2012-09-19 09.08.05早餐  

 

今天請了一天休假

慢慢的起床

慢慢的準備早餐

早餐依舊是麵包+黑咖啡

這是我一天的開始

幸福的開始

這樣就很幸福?

對!每天可以這樣的開始…我覺得就是幸福…

幸福的定義~對我來說有很多~

麵包+黑咖啡

一塊好吃的蛋糕

跟家人吃頓晚餐

跟朋友們聚餐

在假日停車位難求的台中市…順利找到停車位…

我的幸福滿足點很低

有朋友常說

妳的人生也過的太順遂了吧!

這麼容易滿足?

其實~我不是天生這麼樂觀的人

至少在幾年前並不是

經過家庭、健康、事業上的低潮後

選擇了勇敢面對,隨時保持正面情緒

不埋怨、不悲觀、不放棄

慢慢的

開始很多事情都可以讓我覺得是種幸福

曾看過一本書的內容說到

妳的幸福和她的幸福其實長的不一樣

所以無需比較

只要是妳的,那就是最幸福~

所以不是我的幸福滿足點很低

而是它~隨時在我身邊

我相信它一直都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的定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