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16 14.44.47綠園道 

 

2年前的我~

卸下了當了10年的管理職位 ,

這段時間在工作這個部份其實過的並不開心,

也因為工作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大一個部份,

這個部份的不開心讓我很不舒服,

只是我一直努力的讓它埋在最深處,

選擇遺忘

認為總有一天…它…會消失…

但是這個讓我不舒服的部份卻慢慢的無限放大……

大到我開始抗拒上班…連醫院的門我都不想踏進去

所以…我決定選擇放下

在天時、地利、人合的狀況

卸下當了10年的管理職

很多朋友、家人覺得可惜,

畢竟這個職位不容易得到~

但卸任後這兩年的生活

我開始重新喜歡上我的工作

工作不再是痛苦的事

一直很納悶為何不早選擇放下

非得讓自己難過了10年

今天在綠園道時突然有的想法

捨得放下~才能真正得到快樂~

望眼天空

它才會是藍的

給做了這個決定的我……按一個讚……雖然晚了幾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