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16 15.28.06  

 

 

昨天早上參加了一位長輩的告別式

年紀越大越發現自己越不能碰觸到這種離別的場面

在告別式時見到那位長輩的照片

眼淚就不由自主的一直流呀!

這位長輩已經病了10多年

記得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我上班的醫院

剛好他來掛門診拿藥

看診完畢後剛好沒病人

我開著我的小藍載他回家

雖然是4年前的事

但我印象深刻

在車上他一直跟我說謝謝…

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

在整個告別式的過程中

一直回想著我載他回家的那一幕

難過…………眼淚直流………

感謝老天爺讓他脫離身體的病痛與折磨…

…帶他去做神仙了…

給我敬愛的三伯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